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今天的两菜一汤

小宇丞很喜欢喝汤,所以我会每天煲汤,有时就简单滚菜汤。今天在超级市场看到田鸡,哈哈听说田鸡对小孩很好,好吧就买了两只。这是我第一次买田鸡,有了小宇丞,让我尝试很多以前没做过的事叻!爸爸不停的问妈妈,你会煮吗?。。妈妈说就当它是平常的鸡肉就可以啦,应该可以吧。。哈哈就煮了姜葱的,还好过关!今天的两菜一汤就是。。。。

主角 - 姜葱田鸡

Bacon 娃娃菜

排骨老黄瓜汤

4 comments:

Siew Chin said...

不错,不错。。看起来蛮好吃的,
继续多煮!

DERRICK CHEONG said...

好好吃的样子 不过我不能吃咧 可惜

Vuur321 said...

看到那一粒粒的田鸡和浮面的鱿鱼。。我恨不得马上飞过举。。。
爱的力量真的可以将“周惠敏”便成“方太” :-)
厉害!

Joey said...

秀珍:hehe... 挺好吃的。你也可以试煮煮看吧 :)

Derrick:是咯!全部都有肉耶!hehe.. 没关系,下次有几会你来我家,我煮全菜宴席欢迎你。。哈哈哈..

Simon: 哈哈 很好笑,没那么夸张啦。 来吧!还要你这位食神评分。。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