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小公主

昨天去了产前检查,baby 四个多月了,医生说baby是位小公主呢,哈哈。。爸爸妈妈听了当然很高兴啦,有了小王子,再有位小公主那是最理想的了。小公主很健康,几个星期不见,她长大了许多。

到医院的途中,小宇丞累了,睡着了,巧妙的是他却刚好在扫描时醒来,似乎知道是到了看baby的时候。小宇丞看着扫描荧幕上的图,支支吾吾的不知说什么。妈妈就指着荧幕上的宝宝图,对小宇丞说那是baby,是妹妹喔!跟着小宇丞尽然说“妹妹,妹妹啊”。

过了几个小时,他还记得妹妹,当时我坐在椅子上,小宇丞突然跑来叫“妈妈”,一手掀开我的衣服说“妹妹,妹妹”,然后kiss了我的肚子一下呢,看来我的小王子好像很爱小公主喔!:),小公主一定很高兴有位爱她的哥哥。

3 comments:

秀珍 said...

是小公主呀,真‘好’!

Ryan的smiling 实。。。。。在甜美,我想妹妹也一样可爱美丽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!是小公主啊!真开心!小宇丞多了个妹妹。。我也多了个表妹咯!!^^哇。。以后可以帮她打扮美美了耶^^

~*Denise表姐*~

Joey said...

好啊!那以后表妹扮美美就靠Denise表姐咯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