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爸爸不在家的日子

爸爸到上海公干几天,没有爸爸在家的日子,有点寂寞感,会很想他。可能是爸爸太久没到国外吧,有点不习惯了。爸爸也有同感,致电说他也很想念我们。

还好现在科技发达,在电脑里我们能和爸爸讲话的同时还可看到爸爸。小宇丞很可爱,看到爸爸在电脑荧幕上,直喊爸爸,爸爸, 还做了一些古灵精怪的动作逗得爸爸很开心。有时小宇丞还不舍得爸爸挂线,他会一直嚷着爸爸,爸爸,手还一边摇动着mouse希望爸爸还会出现在电脑荧幕里。小宝贝别急啦,爸爸明天就回来了:-)

3 comments:

marco said...

我的外甥也是這樣。有次我妹妹和姐姐msn視訊完畢,我的小外甥跑到PC的后面去找他的小姨,聽到就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秀珍 said...

哈哈,不只小孩好奇、兴奋见到爸爸或认识的人在小screen出现,我们大人也一样高兴。
美琪与哥哥也喜欢用video call 跟爸爸讲话。问东问西,爸爸也乐意 zoom in、zoom out showing 他在做什么。
那种特大的脸部古怪表情,小孩看得最开心不过了。

孩子们的天真笑声,就是一把用来唤醒忙碌的大人们,时间到啦,快回家陪陪我啦!

Joey said...

哈哈小孩真的很天真可爱!张大了告诉他们,他们曾经有那么天真的在电脑上找人,一定很好笑。

听到孩子的笑声和看到他们开心玩乐的样子,也能舒压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