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怀念的沙嗲




星期六晚突然想吃Satay,好久没吃了。爸爸就载我们到ShentonWay老巴杀,这里Satay很出名。以前Office在这时,爸爸和妈妈做工夜了,有时都会走路来这享用Satay。

可是对今天的Satay有点失望,觉得没以前那么美味了。

小宇丞是第一次来,他最高心是看到那挂在树上一闪一闪的灯光。还有就是喝爸爸的Ice Lemon Tea.

6 comments:

秀珍 said...

阿明也喜欢带我们去这里吃Satay,还有pangkang Udang, Nasi goreng.
通常都是在星期六晚上九点后才去,蛮多人,但好在是open space,小孩都很喜欢去。

其实呀,这两个小孩那里都喜欢去,吃什么不重要,只要不用在家做功课就开心了!
而我哩,只要有人陪我们去吃喝玩乐, 我都高兴。haha
如果 Simon 有在新加坡就好, 我想去卡拉哦k,听他们唱歌。因为他们点的歌,都还没唱完呢!

然后,我想唱 阿 hin’s blog里的歌。。
starry starry night,
paint your pallete blue and grey,
look out on a summer's day
with eyes that know the
darkness in my soul.

Joey said...

我好像没什么印象听你唱歌,以前去Karaoke你们都是最早离去的一对。有点期待。但是现在的我要等上好几年才有机会去Karaoke吧。到时不知还有没有人会陪我我去了。。哈哈。

marco said...

有時我真的很驚訝,你和秀珍還有simon,derrick更不用說,那么久沒有用中文,還是寫得那么流暢和自然的。很喜歡看你的blog,讓我們可以用以前都沒有用過的方式來溝通:)

DERRICK CHEONG said...

哈哈 JU 幸好我还赶得上这里的天地
如果你没留言给我 我还不晓得这里的温暖窝咧
谢谢 这里有感动咧 原来我这位老朋友忙晕了头
忽略了些事 不过还赶得上吧

秀珍 said...

到某个人生阶段,遇见了各种机缘,机遇,机会,体会了很多的不一样,我们人生就在学习中。
当了解我们某些生活态度会令我们沮丧,不前近,那就得随‘机’应变啦。

对哦,通常我们都是最早到最早走的,没尽情去欢乐。
好啦,下次我跟你去Karaoke唱久久,孩子交给爸爸带:)

Joey said...

Hin:
我的华语“第九楼”的,哈哈。。。还好有你的鼓励。谢谢!

信国:
不迟不会迟,告诉你我是最近才update的 :), 欢迎你!

秀珍:
好!希望这天的来临,我们的Ladies Night 。。Hurray!